怪物大师预备生林月

帝奇与金狮

我,林月,现在正以一个尴尬的姿势落到了帝奇的怀里[别在意身高哈,咱们女主1米56左右]。事情为什么会发展成这样?让我们回到十分钟前。




十分钟前,步步路一行人都完成了对战考试,而最后一位考生的突然晕倒引起了不小的骚动。




[接下来的剧情,懒得打字了]



黑鹭带着通过考试的28人向他们发放怪物卡,发现少了一人[也就是我]:“考生林月去哪了?有谁知道吗?”




刚刚还面对四不像吞掉了怪物卡而悲伤的布布路环顾四周并没有看到林月的身影:“奇怪,刚刚考试的时候林月还在的。”赛琳娜和饺子也注意到了林月不在。




赛琳娜:“刚刚林月她好像对战考试完就急匆匆的不知道去哪了。饺子你知道她去哪了吗?”




饺子:“不知道,难道说”饺子压低了声音“她也感染了绿疹怪病?”




赛琳娜摇了摇头:“应该不是,如果林月感染了绿疹怪病的话考官肯定是知道的,就不会再问林月去哪儿了。”




“她考完就去厕所了”三人转头看去,是帝奇“不过我看她的样子,像是有事。”




布布路:“那我们得赶紧去找她!”说完布布路就打算跑去厕所。“等一下!”可还没跑出半步就被赛琳娜拉着后领拽了回来,“还没和考官报告呢,还有你,豆丁小子带路,跟我们一起去。”




帝奇:“别叫我豆丁小子!还有,我为什么要给你们几个白痴带路?”




赛琳娜:“没有那么多为什么,赶紧的!黑鹭考官!林月去上厕所了,我们去找她!”


黑鹭:“快去快回”




几人刚来到了厕所门口,便看见我跌跌撞撞的走出来,一个踉跄就要摔倒了,帝奇见状出手接住了我,于是便有了开头的那一幕。




我的妈呀,三生有幸竟然能被帝奇抱,死无遗憾了[Doge]。突然我想起绿疹怪病可能有传染性,忙退出帝奇的怀里:“你们怎么来了?”




这时饺子应答到:“考试已经结束了,黑鹭考官正在发怪物卡,叫我们找你。你.....”饺子打量了我几番“没事吧?平地都能摔。”




我抽了抽嘴角:“啊……就是不小心滑倒了,没事没事。我们赶紧回去吧。”




“嗷呜!”嗯?驺吾的声音?我向着声音的方向看去:驺吾嘴里叼着装着神奇动物的皮箱朝我走来。我就在想我忘了什么东西,原来我的皮箱落在考场上了,幸亏没有神奇动物跑出来,否则我可真进不了基地了。




我拎起箱子,摸了摸驺吾的头:“谢谢你啦驺吾。好啦,我们走吧!”我们回到了大楼,拿到怪物卡后将驺吾收进卡中,而接下来便是晚宴了。




说真的,这可比我死前在医院吃的流好吃太多了,真香,好想哭π_π。看着个个色香味俱全的菜肴,我大快朵颐。吃饱喝足之后,见布布路和帝奇都没了踪影,我便来到了基地斗战场,他们果然都在这。




[接下来的剧情]



听完帝奇这一场告白,我忍不住红了眼眶——虽然已经在书上看过了一遍,但还是很感动。




















先写这么多啦!我高一,下周就要正式开学了,学校不让带手机,所以以后周末更新,我会尽量多更




1170个字献上

评论(2)

热度(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