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大师预备生林月

我竟然被传染了!!

对战考试结束,我走下了赛场。突然脖子一阵瘙痒,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我一看,绿色包疹在我的脖子上长了出来。


“不是吧,这么倒霉?”我暗骂道。顿时感觉头晕目眩,没想到长苞疹会有这样的症状。我强打精神,带起兜帽遮住苞疹,要是现在晕倒的话肯定会引起骚乱,考试就将会被迫终止,到时候之后的剧情就不可预料了。


我三步并一步的跑到布布路他们身边,接受了他们的贺喜并且跟他们说了一下考试经验:“黑鹭考官的体术很强,尽量不要和他硬碰硬。金刚狼的弱点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怕火。不过经过我这轮的话黑鹭考官应该会多个心眼儿,用火可能不会再造成太大伤害。总之你们加油,撑过五分钟就行。”


“没想到你还看出来挺多的。”不知从哪冷不丁的冒出来这一句,原来是饺子。“那我就把这当做是夸奖吧,谢谢了。”


饺子:“你刚才在台上使用的招数我从来没见过,还有那根木棍是什么?”


我:“什么木棍?我不知道啊?刚才台上的招数都是我自己随便瞎打的啦,是些三脚猫功夫。”魔杖的事我打算先瞒下来,毕竟这个世界没有魔杖这种东西。虽然我学过跆拳道,但不是很厉害的那种,也就中等偏上的水平,说是三脚猫功夫也不是不行。我可不想之后被饺子抓来和他一起切磋。


饺子好像一脸不相信:“是吗?我刚才看你的招式,像是有点武术底子的。”


我:“是真的啦!”


头晕的更厉害了,还稍微有点低烧。我抚了抚额头让自己打起精神。赛琳娜好像是看见了我这副样子问道:“林月你没事吧?你的脸色很差诶。”


我摆了摆手表示自己没事。这时黑鹭考官也报了下一个考生的名字:“下一个,赛琳娜!”


布布路:“大姐头加油!”我看了看他旁边的四不像依旧在那里吃零食,真的很难想象它竟然是炎龙。


我:“大姐头加油,我们看好你哦!”我目送赛琳娜上了赛台后,便打算偷偷溜走找个隐蔽的地方尝试治疗一下胞疹。


“你去哪?”帝奇的声音从我身后传来,给我吓得一哆嗦:“我去上个厕所,过会儿回来。”幸亏转生前说过的谎比天上的星星都多,他应该看不出来。


帝奇面不改色:“厕所在那边,你为什么往寝室走?”


阿这……不攻自破了。我笑着打着哈哈表示自己走错了谢谢提醒,然后径直走向厕所。


不过真没想到厕所竟然离考场这么远。来到一间厕所隔间,我便瘫坐在地上,拿出魔杖对自己使用了恢复如初,虽然我的低烧和头晕都有所痊愈了,但是绿色胞疹还是在脖颈处特别显眼,我只能施咒让别人看不见这个绿色胞疹。做完这一系列事情已经过去了半个多小时,得抓紧回到考场了。


谁知我刚走出厕所,突然一个踉跄就要和大地来一个亲密接触,这当我要伸手挡住时竟落入一个人的臂膀里。








卡!

无奖竞猜,是谁抱住了林月呢?[doge]

半夜更新太困了,先写这么多,明晚继续。


之后会补一下女主的人设。


1116个字献上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