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大师预备生林月

老子不要开挂!!

我抹了抹眼角的泪花,看着战斗场上的两个人,心中稍微感谢了一下上帝让我来到了这个世界。



过了一会儿,饺子和赛琳娜匆匆跑了过来,现在原剧情开始了,我也差不多退场了。谁知我刚拎起皮箱准备离开,突然两眼一黑,栽倒在地。


当我意识清醒时,我正处在一个白色的空间里,一望无际什么都没有。我正疑惑自己在哪里时一个空灵的声音传来:“欢迎你的到来,穿越者。”


我四处张望寻找声音的来源。“不用找了,你是看不见我的。”声音再次响起,我向他询问:“你是谁?这里是哪?”


“我是专门负责管理穿越者的总系统,你可以叫我零零。这里是我的空间,你的意识被我拉进了这里,但你的身体还在那个世界里,时间并未停止。”


“那你为什么要把我带到这里?”我稍微有点担心,身体还在那边,要是被布布路他们发现怎么办!


“因为你是穿越者中特殊的存在。”零零接着说道。


但它的话让我感到疑惑“特殊的存在?你没搞错吧?”我在哈利波特世界几乎就是个路人甲,特殊存在什么的,不应该是那些开挂屌炸天的人吗?


“正因如此所以你才是特殊的存在。”零零接着说道:“每个世界的设定与故事自这个世界诞生起就是固定的,而大部分穿越者都会为了自己心中所谓的完美结局而改变故事结局,但是随着故事的改变就会产生更多的不确定因素,从而发生蝴蝶效应。”


“而我便是为了防止穿越者因为蝴蝶效应造成无法挽回的局面而诞生的。你是我见过的穿越者中最安分的一个,在上一个世界,你几乎和主人公没有任何挂钩,可以说是NPC中的NPC,路人甲中的路人甲。”


“哈???你是在讽刺我对吧?!绝对是在讽刺我吧?!”我看不见它,只能在空间里大叫:“所以你说了这么多到底想干什么?想让我保持现状不给你添麻烦?那你放心好了,我是绝对不会加入任何主线的。”


“不,正好相反,我需要你加入主线。”零零接着说道。虽然这句话是被平淡地说出来的,但我还是很惊讶:“为什么?少了一个麻烦不好吗?”


“这是因为你在原世界死去时心中的愿望:不想就这样碌碌无为的死去。所以…”零零顿了顿:“我会让你变成开挂屌炸天的穿越者,和主角一起完成主线,然后成为人生赢家。”


啊……这个总系统一本正经的说出了很棒棒的话呢。m d我只是想平平淡淡的过完这一生啊!这个愿望还不是因为那个狗绝症,许下那个愿望单纯是因为我想看世界啊!


“我拒绝!!!开挂屌炸天啥的你送别人好了,我不要!!!”虽然开挂什么的很令人心动,但是对我来说很烦。具体原因嘛,以后再说。


“大姐,算我求你啦!我今年的业务量已经有所下降了!只要再帮助一位穿越者完成愿望,我就可以升职离开这个破岗位了呀!我容易吗我?呜呜呜呜呜呜呜(┯_┯)”


“你做任务关我鸟事!找别人做去!!”


“好啊!软硬都不吃!既然这样,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 _´ )。系统绑定强制执行!传送!”


“焯!你要干嘛!”我的周围出现了一圈一圈的光环,光环越来越多,直至覆盖我的全身,我的意识被传送回了现实之中。





先写这么多啦,这个端午作业好多呜呜


1253个字献上


评论(8)

热度(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